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疫情中的温暖

发布时间:2020-02-25
        2020年2月18日,建行嘉兴分行营业部勤俭路支行正式营业的第一天。
      “帮帮我,急死了!”一阵急促的求助声,在大厅里响起。大堂经理褚燕飞赶忙迎上去,在做好基本检测工作后,询问了解到情况:客户李先生的父亲因心脏疾病在市二院住院,急需支付相关医疗费用,而看病的钱都在老父亲的存折里。存折已很老旧,完全失去了磁性,根据我行相关要求,代办损坏换折是不允许的,情况十分急迫。
        网点了解情况后立即行动起来:营业经理马上出具上门联系单;网点负责人迅速安排二名员工姜宇正、马良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准备相关资料进行上门核实,维护。整个过程短短10分钟。
        疫情无情人有情,建行服务暖人心。二院14楼病房洋溢着暖暖的春意。建行员工认真贯彻以人为本的思想,按相关要求进行上门录音录像操作。及时、专业的服务也得到了客户心底的认可。客户病床上的老父亲对我们的工作非常满意,尽管身体不便,还是连连说道“谢谢中国建设银行!”
        在决胜疫情的关键时刻,更能体现建行的大行担当。建行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确保金融服务不减效。
来源:
作者:马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