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网点智能服务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06-10
为有效提升网点智能设备应用水平,增强客户服务效率意识,工行沧州分行充分发挥智能设备对业务营销和客户服务的促进作用,以智能化服务为抓手,采用先试点后推广的方式,对网点经营转型进行了新的探索,助推网点竞争力持续增强。
    一是转变观念。该行高度重视网点智能服务模式,积极谋划网点转型发展,从传统的模式、意识中跳脱出来,确立智能服务是网点渠道转型的重要抓手,通过持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业务处理效率和客户体验,全面增强网点服务效能,并借此为突破口给网点经营转型铺路搭桥,力求实现网点提质增效的目的。
二是加强培训。智能服务对每个网点和客户都是全新的服务改变,过去隔着防弹玻璃办理业务,柜员与客户交流相对比较困难,智能设备是客户自己体验办理业务,相对节约了客户的等候时间,减少了柜员的操作风险。因此,智能设备的引入能否立刻发挥作用,培训、交流至关重要。沧州分行采用的是专业人员现场指导加师傅带徒弟的培训办法,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三是严格考核。将智能设备审核类业务迁移率考核引入渠道专业考核,同时将智能设备已经开通的多项业务加入考核内容,每旬进行通报,并进行排名。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