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沧州河西支行爱心助力高考

发布时间:2019-06-11
一年一度的高考在列日炎炎的夏日拉开了序幕,沧州河西支行抢前抓早,多次召开筹备会议,按照上级行要求积极部署本次爱心助考活动,统筹安排,合理分工,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该行在主管行长带领下,由营业室、支行共青团员、综合管理部等人员组成爱心助考小分队前往考场进行场上助考,并在该行营业室设立爱心助考点,为附近参加高考的考生和家长提供助考服务。6月7日,高考第一天,早上七点整,爱心助考小分队来到沧州第五中学设立考场爱心助考点,在考场外为考生及家长服务。
本次活动开展了五大服务内容:一是免费为考生提供矿泉水、扇子、避暑药品、纸巾、铅笔、橡皮等物品,为考生提供应急之需。二是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爱心车辆休息等候服务,该行将参加此次活动的员工车辆设立为爱心助考休息区,让提前来到考场的考生可以有一个合适、安静的环境,更好的缓解心态迎接高考。三是是对等待的考生家长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反洗钱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缓解其等待的紧张感和疲劳感。四是为在考场外执行任务的消防、交警、城管等工作人行提供矿泉水、纸巾等物品,为他们的爱心助考奉献工行人的一份力量。
该行爱心助考小分队的队员们在此次活动中恪尽职守、认真履职,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们了优质的爱心助考服务,展示工商银行大行风范,营造了浓厚的爱心助考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此次活动在总行微博上受到众多客户热评,将我们的优质服务送到每一位关注和支持工商银行的客户心中。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