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多轮驱动推动大零售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05
工商银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坚持“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围绕“资产、存款、中收”的良性循环发展思路,多轮驱动拓市场,强化产品渗透,强力推动零售业务快速发展。
    强化认识,引导员工把握发展导向。以开展学习市分行下发《零售业务考核办法》及相关要求为契机,教育全行牢固树立大零售业务理念,把握发展方向,研究制定营销方案,制定联动营销措施,开展多维度营销,促进客户规模和业务质量的同步提升,推进业务发展。
    创新理念,精准营销拓宽服务模式。本着“介质对应、渠道对应、产品对应”的精准服务模式,充分发挥我行的综合优势,努力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重点推动电子银行、二维码、信用卡、四融产品推广营销,加大服务信息的快速传播力度,准确直达客户,让客户适时了解我行产品和服务,并筛选目标,准确定位,强化公关,重点拓展,深度挖掘客户潜在需求。
突出重点,强化渗透深挖优质客户。紧紧围绕4星级以上客户、5万元以上客户、六大版块新政客户、批量代付项目、有效代发工资户、私人银行客户等,重点开展拓户、提升、产品渗透营销,真正实现“资产、存款、中收”的良性内部循环,切实提高客户的关联度和忠诚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