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开展疫情期间“用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06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全体员工在省市行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主动作为,对疫情期间到网点客户开展“用心”服务,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展现大行担当,践行社会责任。
    细心。该行要求员工为客户办理业务时仔细核对、避免差错,减少客户再次到网点办理业务的次数,降低人群聚集性感染概率。同时,根据上级行的疫情防控指示,认真对网点区域进行消毒处理,做到消毒全面、防控认真;关闭ATM机现金循环功能,在相关触摸区域提供纸巾,从细节出发,为客户考虑,保障公众安全,提供放心环境。
    耐心。该行坚持对每一位到店客户进行体温测量,耐心倾听客户需求,适时推广手机银行,引导客户在手机银行上办理业务,并主动对疫情期间因网点轮班等原因造成的部分业务无法办理情况做好解释,为客户提供解决办法,安抚客户情绪,确保客户满意。
    责任心。该行员工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对防护不到位的客户进行劝导及科普,提高大众防范意识,积极参与抗疫捐款,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为战役贡献微薄之力。同时,该行党员同志积极响应社区号召,轮班站岗社区防疫站点,以实际行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决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行员工坚定信念、同舟共济、扎实工作、担当尽责,始终相信在全国人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打赢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迎接春天的到来。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