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做好疫情防范,为客户和员工提供干净卫生的营业环境,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现金收支科学化。为控制疫情传染,该行严格执行现金收支两条线,一方面,关闭自助设备循环功能,保证民众使用已经消毒的现钞;另一方面,将客户的存取款现金分箱入库,回笼券全部上缴金库消毒,对外支付现金全额消毒,严格执行将现金收支分类管理的规定,科学防控传播渠道。
    全面加强体温监测。该行严把办公场所人员进出关,对进入人员全部实行实名制登记,并加强消杀管理,落实每天两次的全方位消杀,积极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工作;对网点员工去向、身体异常情况及与重点疫情地区人员接触情况仔细排查,详细跟踪辖内疫情防控情况,对出现异常的,及时安排就医,确保员工生命安全;严格执行疫情检测报告制度,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
建立线上营销模式。一方面,该行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另一方面,利用微信建立客户群、使用码上赢等方式,指导部分客户进行线上产品购买,并于线上微信群内第一时间回复客户咨询问题,将专业的产品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告诉客户,有效提升了产品的知名度和获客能力,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