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疫情受限,交流在线——建行嘉兴科技支行团支部开展线上“云”交流

发布时间:2020-03-07
        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神州大地,人民的生产生活遭受到了严重威胁。战“疫”期间,无论是穿着睡衣“抗疫服”宅在家里,还是坚守本职岗位奋战在一线,建行嘉兴科技支行的青年员工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青春激情与卓越担当。受疫情影响,建行嘉兴科技支行团支部原定的部分团委活动也不得不暂时搁置,为加强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联系,同时多渠道搭建有志青年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从2020年二月开始,建行嘉兴科技支行借助微信这一平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云”交流。
         一期一会,每个周末守在手机前相互交流所长,成了科技片区青年员工这段时间的固定动作。这里有手账设计者分享自己平常宅家时的“设计心得”,也有桌球爱好者炫技找球友,还有资深旅游咖漫谈旅游那点事儿,当然更少不了分享女孩子最热衷于讨论的话题:2020年最in的口红、元气日常十分钟快速上班妆……可以看到科技片区的青年员工不仅懂业务、会营销,也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萧伯纳说:“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彼此交换一下,我们仍然是各有一个苹果;但是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换我们就都有了两种思想,甚至更多。”这场线上“云”交流活动,科技片区每个青年员工都收获满满,借由他人爱好和所长的分享,使得自己了解了一个甚至几个以前不曾知晓的领域,达到了1+1>2的效果。对不同领域知识的了解,也使得自己积累了丰富的谈资,为今后更好地与客户沟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视频分享、图片展示、文字阐述……“云”交流活动的分享形式包括但不仅仅局限于视频、图片、文字、美篇,这也让我们挖掘到了各类人才。视频剪辑、电子图文编辑、文字写作,今后我们科技片区的青年也会着力将自己的特长融入到建行各项业务的发展中,实现青年员工自身价值与建行事业的共同成长!
来源:
作者:徐悦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