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滦州支行举办庆三八线上联欢活动效果好

发布时间:2020-03-10
3月7日晚,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工行唐山滦州支行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举办庆三八线上联欢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全民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而奋战的特殊时期,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工行唐山滦州支行因地制宜,本着线上开展活动、尽量避免接触的原则,秉承活跃员工生活、宣传正能量为宗旨,成功举办了互联网线上联欢活动,组织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平安健康的“三八”节,既给大家带给欢声笑语,也送去美好祝福。
    本次节日联欢活动全程线上互动,依托支行工作群,举办线上才艺技能大赛、业务抢答、抢红包等活动和环节,展示女工生活、业务各方面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踊跃上线,积极参与,营造出了良好的节日氛围,碰撞出了不一样的节日火花。
活动中,该行女员工将自己近期厨艺、手工、短视频、歌曲、舞蹈等各种才艺上传到群里,展示了女性多才多艺、有情趣爱生活的方方面面。紧张刺激的业务知识抢答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不仅巩固了业务知识,也让大家积蓄力量,凝聚了心气!
此次互联网线上三八妇女节活动,得到全行女员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这是该行在新形势下员工活动的一次大胆尝试,也为不断创新、探索全行党建、工会活动载体和方式开阔了视野、积累了有益的经验。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李建辉 梁晓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