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认真抓好疫情期间零售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0
 疫情期间,工行沧州分行鼓励辖内机构、员工开展业绩营销PK,激发工作热情,动员全员线上做业务,开拓线上产品, 深度挖潜零售信贷业务市场潜力,加强零售信贷业务的创新力度。该分行
    一、领导重视,部署零售业务工作。疫情期间,该行高度重视零售业务工作,召开相关会议,明确了线上、线下营销路径和客户维护方式,分析市场环境和同业、系统内经营动态,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要求各行要勇担重任,提高政治站位。关键时期做到一手抓疫情、一手抓经营,一手抓创新、一手抓平衡。要加强网点服务部署,充分承担起社会责任和大行担当,同时要积极思考疫情期间如何创新经营模式,做到防疫、经营两不误。
    二、认真做好客户维护工作。疫情期间,该行组织员工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逐户与客户进行联系,拉近与私人银行客户的距离,同时做好线上联络登记表,为疫情后营销工作做好铺垫。对客户在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重点介绍手机银行、工银E钱包、绑卡等线上产品,做好大额存单、幸福分期等的预约登记。
    三、实施优质客户发展战略。该行筛选优质客户,实施差别服务,加快推进优质客户发展战略,依据客户的年龄层次、收入水平、存款流量和对银行的贡献程度,进行客户细分,准确定位目标客户,对不同层次客户提供分层次的差异性服务,通过高质量的服务不断扩充优质客户群体,并逐步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体系,为银行转型发展创创造条件。
    四、多措并举做好防疫期间个贷服务。为落实总省行关于疫情期间的相关工作要求,该行建立疫情期间个贷服务应急机制,启动“绿色通道”,用切实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五、倡导“抗疫不放松,服务不降级”工作模式。疫情期间,该行鼓励个人客户经理通过在线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并使用线上营销触达工具实现客户营销维护闭环。
六、积极做好疫情期间私人银行客户报务工作。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迎难而上,齐心克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精准营销,积极利用线上渠道推进私人银行潜力客户签约,整合行内外资源,保障疫情期间私人银行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