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切实加强疫情期间安保外包业务管理

发布时间:2020-03-10
    为做好疫情期间守护、押运、驻点保安等安保外包业务管理,加强疫情的联防联控,确保全行运营安全,工行沧州分行安全保卫部积极加强与安保外包服务商的沟通和联系,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 健全沟通机制。疫情防控期间,该行通过工作群和电话等方式,及时向外包公司传达政策和我行通知要求,外包公司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反馈报告。每日交换防疫、安全、人员状况等具体信息。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互相通报,迅速启动应对预案。
    二、强化疫情排查。通过保安公司和营业网点、监控中心对为该行服务的所有安保外包人员身体状况和接触人员情况进行排查,并结合每天公布的确诊疫情小区信息进行及时核查,每日报告排查情况。如有感冒发烧人员、有接触史人员和居住在疫情小区的人员,则立即采取措施予以隔离,及时更换其他人员代岗。
三、强化日常管理。所有上岗安保外包人员上岗前必须在家自测温度,到岗时必须再次接受测温,体温正常方可上岗,值勤期间及上、下班途中戴口罩,勤洗手。同时要督促所有保安人员做好自我防护,不聚会,不聚餐,不外出走亲访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相信官宣官媒报道,正确科学防控。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