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临商银行平邑支行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服务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5
       按照上级行及当地人行《关于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服务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社会公众及企业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临商银行平邑支行以“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为主题,以“征信赋能普惠小微”“打造信用名片创造企业财富”为口号,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成立“征信知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具体实施方案,拟定宣传内容、方式和重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
       二是落实网点阵地宣传。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所辖网点统一摆放宣传折页,在营业厅填单台、咨询台摆放各类征信知识的宣传资料, 并安排员工在咨询台负责对信用报告等征信问题答疑解惑,进一步引导公众了解征信,珍爱信用记录,维护自身信用权益。
       三是深入公众,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在营业网点周边人流密集区域设立宣传台,走进代发工资单位及沿街商铺等发放宣传材料,向公众宣传普及征信知识,引导消费者关心重视自己的征信情况和信用行为,宣传维护良好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
       四是利用网点LED屏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同时利用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活动的社会效果和覆盖面。
      当前,全国正多举措支持小微及民营企业发展,我行通过系列征信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及小微及民营企业珍爱信用记录、树立良好信用意识,准确认识征信及其相关作用,对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营商环境,在全社会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
作者:张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