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青县支行积极探索在改革中求稳求胜

发布时间:2019-10-08
工行沧州青县支行在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的探索上,多方面、多层次努力,在改革中求稳求胜,核心竞争力上越来越强,立于市场竞争的不败之地,取得经营业绩的全面提高。
    一、相互激励鞭策。实行每周服务营销业绩的通报交流制度,加大各项业务发展及客户维护的把控力度。每周一晨会结束后,支行要求市场部全员要对自己上周业务情况进行汇报,并说明本周的工作安排。实行每周汇报制度,通过倾听,能够让我们互相借鉴、互相学习;通过分享,能够让全员更好的了解自己,知道自己什么地方需要突破,继而促进支行各项业务的发展。
    二、不断优化客户服务。提高网点核心竞争力是银行业未来发展的立行之本,生存之本,引导全员充分认识在这个过程中所面临的外部竞争压力和内部改革压力,在压力中发现机遇,不断优化客户服务,不断加大员工综合能力的培养,充分调动员工主观能动性,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三、树立竞争意识。动员全员为行发展献计献策,不断探索,在改革中求稳求胜,提供差异性、特色性服务,不断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我行合适的产品推介给合适的客户,增强产品营销渗透力,从而提升各项经营指标的业绩,最大化的实现服务创造价值的目的,使核心竞争力上越来越强,立于不败之地。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