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积极开展优质客户“O2O积分兑换”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2

为进一步维护全行优质客户,景德镇分行围绕推动经营转型升级,高度重视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积极开辟新的获客模式和拓户渠道。近期,该行积极推动优质客户“O2O积分兑换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全行发展取得良好开端。

         一、精心筹划,有效快速推动。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该行电子银行部联合个金部成立组织推动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活动举办落地网点、人员组织、客户服务等进行缜密的研究讨论,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为活动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二、周密部署,强化全渠道宣传。该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选择了客户规模大、客流量多的网点作为主办网点,并对活动网点大厅进行场地划分,悬挂宣传横幅、布放易拉宝,利用微信和融e联转发该活动H5宣传页,进行不断扩散,增强宣传力度,拓宽活动的影响面。

         三、邀约客户,提升活动参与度。为增加客户到店率,提高活动知晓度,该行通过PBMS系统筛选优质客户及时梳理下发积分客户清单,采取大户优先、兼顾中小户的营销策略,由网点专人利用预先制定的营销话术,进行电话和短信邀约,并将客户按人员分配,电话通知预约客户。在活动开展之前,全员联系自身所负责客户,将融e购商品置于大厅入口处,让客户前来可以直接兑换商品,提升客户的购物体验。在积分兑换过程中对每一位客户实行捆绑营销,手机银行、融e联、融e购三种产品全部安装并指导客户如何操作使用,理财经理针对优质客户及时宣传贵金属递延和各项理财产品,用实惠拓展工行客户,促进各项指标的进一步增长。

         四、搭建平台,借助商户助推活动。该行通过多方联络,筛选出2家具有丰富电商经验的当地优质商户上线融e购平台,并实施资源共享、邀请商户参与其中,进驻网点活动专区。活动中,相关商户密切配合支行工作人员做好客户现场服务,同时提供活动奖品,与客户互动过程中,有效激发了客户参与体验的热情。

         五、内外联动,有效开展链式营销。该行充分调动厅堂人员和业务办理人员的积极性,加强内外联动。一是柜员在业务办理期间,对每位客户均宣传积分兑换活动,利用春节活动,强调“免费换好礼”,增强客户兴趣点,并对有意向客户提前办理好手机银行,再直接链接至大堂经理,提升转介成功率。二是大堂经理通过专业热情的服务,将网点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和存量积分较大的客户引流至“融e购O2O体验区”参与活动体验,并依托细微处的人性化服务,促进旺季储蓄存款的大力增收,提升电子银行、个金、银行卡等各项业务稳步和快速发展,实现了一举多得的成效。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