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提升人民币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19-06-30
为强化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现金运营能力,进一步提升现金服务水平,该支行多措并举提升人民币服务质效。
一、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水平。首先,参加市分行组织现场培训的人员积极进行转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不宜流通人民币纸、硬币行业标准,小面额现金服务、现金收付管理、全额清分等。其次,辖内网点每月至少进行一次现金收付知识集中学习。提高现金业务人员、清分人员现金收付知识水平,并熟练应用到实际工作之中。
二、积极开展宣传,提高知晓范围。该支行充分发挥邮储银行点多面广的优势,依托营业网点,通过LED广告、张贴宣传海报、散发宣传折页等形式开展日常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传播现金收付知识,宣传社会公众自觉兑换不宜流通人民币。
三、严格落实制度,确保成效显著。该支行严格落实对外支付现金全额清分制度。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制度,通过柜面和自助设备对外支付的现金必须为经过全额清分的完整券,严禁将未经清分的收储现金直接对外支付。
下一步,该支行将持续做好现金服务工作,履行残损券兑换职责,全面落实小面额现金供应三项制度,加大原封新券的投放力度和残损券的回收力度。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