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学雷锋日——为“基层抗疫”工作服务志愿者点赞

发布时间:2020-03-16
      57年前,随着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雷锋”这个响亮的名字,像春风一样吹遍祖国大地,成为几代中国人的共同回忆。3月5日,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时值惊蛰,气温回暖,春雷乍动、雨水增长,万物又回到生机盎然的时候。
      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建行桐乡支行全体员工上下齐心、众志成城,纷纷响应政府、支行号召,作为志愿者为此次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如今,随着复工深入,他们都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兢兢业业、坚守岗位。
      学雷锋日,青年志愿者们又选择主动担当作为,主动到基层网点,对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工作,并将前期采购到的口罩、手套赠送给客户,受到客户的广大好评。同时,利用志愿的空闲时间对大堂进行消毒工作,为基层一线的员工默默做好服务工作。
      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帮助他人、服务群众、回报社会是新时代赋予青年文明志愿者的使命任务。桐乡支行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利用休息日履行社会职责,彰显青年大任,站出来、报上名、上了岗,战斗、坚守、服务,他们的面庞虽然青涩,但在内心散发着光芒。为他们点赞,为“基层抗疫”工作服务的青年志愿者点赞,他们尽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朱丹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