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平湖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和“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3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平湖建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和“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走进嘉兴学院平湖校区,参加平湖市金融办、人民银行、银保监办组织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针对大学生群体,支行工作人员主要宣传反洗钱、反假币、网络安全知识、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支付安全、理财知识等,帮助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他们对有害网络借贷业务的甄别和抵制能力,提高金融安全意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支行参加本次活动既是积极响应金融办、银行业协会的号召,也是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和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平湖建行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和情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结合网点、渠道、客户等资源和条件,积极运用各类媒介、形式、载体,进一步推动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营造一个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社会环境。
来源:
作者:朱蕾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