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积极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18
 2020年以来,工行沧州河西支行认真贯彻总省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扎实推进普惠金融业务稳健发展。
    搭建营销平台,把握客户市场。该行积极对接辖内街道金融办、重点科技园区及工业园区,通过名单制筛选和入园开展产品讲座等多种形式结合,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提供服务。同时,支行设立普惠金融业务外呼营销专员,通过电话联系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多轮营销,了解客户最新经营情况及需求变化,切实做好普惠金融营销平台的搭建。
    加强公私联动,深化金融服务。该行将辖区内网点作为小微企业客户营销的前沿阵地,充分发挥个金和银行卡条线的资源优势,加强联动协作,从中高端个人客户中摸排背后的优质实体企业。不断深化金融服务,结合个金产品,与网点理财经理协同配合,交叉营销,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产品服务方案,针对企业特点,为高管、员工设计有针对性的个金产品,并通过“一对一”上门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客户黏性。
落实会商制度,防控信贷风险。在全力营销普惠金融业务的同时,认真落实新建信贷关系客户准入会商制度,对每户投放的普惠贷款进行充分讨论、研究风险防控措施。通过强化公司条线负责人业务督导、开展信贷风险分析会等形式,进一步强化客户经理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支行风险防控水平,促进普惠业务发展和风险防控同步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