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1
总行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工行沧州分行迅速行动,带领全行紧密围绕“初心”与“使命”,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聚焦总要求,瞄准奋斗目标,精心谋划实施方案,周密部署并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早安排、早部署,着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该行第一时间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集中学习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分行党委书记带头反复研读上级文件精神,亲自安排部署全行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工作不走样、不漏项。细化实施方案,明确日程安排,制定学习计划,配齐学习资料,规范有序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工作。
    抓学习、抓提高,积极做好学习教育工作。9月以来,该行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开展学习研讨,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的要求,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干部政治能力贯穿到谋划抚州分行战略部署、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解决发展实际困难的工作实践中去,推动党的建设和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中做、做中学,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该行以个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安排学习教育。为缓解季末业务工作繁忙,工学矛盾突出的问题,该行充分利用晚上、双休日时间进行集中学习,在学中做、在做中学。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对公存款争夺战等重大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以主题教育推动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引领主题教育,既保证业务经营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又保证主题教育的进度和效果,做到双促进,相得益彰。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