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黄梅农发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1
       为突显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倡导金融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助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黄梅农发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3月15日,黄梅农发行以“权利  责任  风险”为主题,通过网络和营业网点LED显示屏开展此次3.15宣传活动。活动中,黄梅农发行通过易企秀制作了宣传文档,重点围绕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和疫情期间防范诈骗等内容向公众进行宣传。同时,通过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进行辅助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让金融消费者了解自身权益和对诈骗等有了更深入了解,同时,有助于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黄建雄)
 
来源:
作者:黄建雄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