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北环支行举行消防演练 防范于未“燃”

发布时间:2019-06-06
为认真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严格遵守消防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增强消防工作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依法合规经营,工商银行沧州北环支行于2019年5月24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防火消防演练,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消防演练前,该支行高度重视此次演练活动,专门成立了消防演练领导小组,由支行领导牵头,认真制定了消防演练活动方案,明确相关职责,学习演习内容,做到全员参与,确保熟悉消防应急处理流程。
演练过程中,通过普及学习灭火器,消防水带等安全用具的使用方法,在尽量保证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每个员工现场对灭火器进行实物操作,全体进行实战演练。经过大家的努力,“火源”最终被扑灭,人生财产安全得以保全,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支行针对此次演习存在问题以及不足进行剖析,同时对紧急疏散,逃生以及安全使用灭火设备进行专题培训。支行领导带头进行总结,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为支行今后的消防安全措施的完善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通过演练,为提高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有效的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置险情的能力,为支行的安全消防奠定了基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