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南湖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发布时间:2020-03-22
      建行嘉兴南湖支行利用多种方式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大厅宣传:支行咨询办理贷款客户较多,在大厅醒目位置宣传个人贷款篇,提醒客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务必做到“五个注意”,一是注意选择正规平台、二是注意看清合同条款、三是注意不合理的要求、四是注意防范阴阳合同、五是注意保留过程证据。支行还制作了3﹒15防诈骗宣传折页,内容包括警惕代购虚假销售、虚假爱心捐赠、花式“秋刷单”蹭热点、中招网络贷款,大堂经理分发给大厅客户,帮助客户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线上宣传:支行客户经理在举办装修沙龙时进行3﹒15宣传,提醒客户做好自我保护,不要上当受骗,贷款存款走正规渠道。客户经理还在云工作室进行3﹒15宣传,支行员工在朋友圈积极转发。
 
来源:
作者:吴翔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