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助防疫之战 展青年员工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0-03-24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行上下高度重视,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紧跟上级行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了进一步强化金融对疫情防控、服务地方经济的支持保障作用,龙城开发区支行始终保持对内营业,确保政府部门防疫工作顺利进行,切实落实上级行关于网点运营的各项要求,做到防疫情与保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2月10日,开发区支行突然接到七道泉子镇政府电话,由于镇政府车辆保费到期,无法正常下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得知该消息后,迅速通过多方工作的协调,开发区支行紧急开启对内营业,为七道泉子镇政府办理保费缴纳工作。王汉兴,作为开发区支行的运营主管,在疫情面前没有退缩,主动担当,始终坚守在网点一线岗位。此后的每一天他都坚持提前到达营业网点,勤通风勤消毒保障营业环境;逐笔指导柜员业务办理,做好七道泉子镇政府、边杖子镇政府防疫款的支取。他曾说到“2003年全世界保护90后,17年后换90后保护全世界这句话深受感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有责任担起重任”。
    自抗击疫情工作开展以来,龙城支行所有的青年员工也都像王汉兴一样,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实实在在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默默无闻奉献自己的力量,书写青春美丽的华章。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韩天琪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