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玉田支行认真开展“锤炼内功 同心战疫”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关于“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同步推动业务发展”的要求,工行唐山玉田支行充分把握特殊时期的时间窗口,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锤炼内功,同心战疫”学习活动,持续巩固“双无”成果,强化合规文化建设联系点作用,全面持续提升基础管理水平。
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接到上级行相关通知后,该行立即研究制定学习方案,从3月份到5月,每月一主题,进行系列学习,重点聚焦内部控制、合规管理、反洗钱等专业领域,切实把各项制度抓实、抓细、抓落地,防控疫情和学习提升并进,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学习提升的双胜利。
认真学习,强化效果。该行通过线上开展业务运营线上培训,将营业前、营业中、营业后的履职要点进行重点讲解,将反洗钱合规内容进行传达,后续通过自测考试,进一步强化技能提升,通过练内功、提技能,强基础保安全运行,促进本行业务依法合规、稳健发展。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该行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内控部下发的风险提示和合规手册等内容,利用晨夕会、线上、H5、美篇等创造性组织学习,加大对新制度、新业务的培训和指导力度,统一计划、统一标准、统一测试、统一成效,最大限度帮助员工了解和掌握内控合规全专业知识点,助力支行稳健发展。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郭福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