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建北支行以查促行强化员工日常行为规范管理

发布时间:2020-03-25
 为加强对员工异常行为管控,近日,工行唐山建北支行组织开展一季度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员工日常行为规范管理。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召开专门会议,安排布置排查工作,成立排查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学习上级行下发的排查通知及相关制度规定,要求以部门、网点为单位,对所分管员工进行全面排查。本次排查主要围绕四大方面52条异常表现,以及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有无未落实防控要求、违反法律法规和行内规定的行为,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 
该行以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为前提,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各负其责,通过日常观察、交心谈心等方式排查员工在八小时内外是否存在异常行为,同时支行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鼓励广大员工对存在异常表现的员工进行监督举报。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组织员工全面、系统地学习相关规章要求,开展警示教育,持续规范员工日常行为,增强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王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