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突出“三注重”抓实党群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4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坚持 " 党建立行、党建兴行 ",积极发挥 " 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 " 的作用,把党群工作和业务经营工作紧密结合,实现党群工作新发展。
  注重思想引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解决信念不坚定、担当不力等突出问题。通过不断创新学习载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务求实效。同时,对收集到的员工意见,要第一时间分析处理,把思想工作做到员工的心坎里,促进员工队伍思想稳定。
  注重大局观念。一是充分发挥党委班子把方向、谋大局、管大事、抓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敢抓敢管、会抓会管、真抓真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向党中央看齐,成为带队伍、促改革、谋发展的“火车头”。二是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支部领导班子,把基层党支部真正打造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三是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每个共产党员都将根基牢牢扎在群众中,通过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党员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激活党员员工的内在动能,形成“活力助推发展、发展带来效益”的氛围。
注重落地生根。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抓落实,按市行的制定的规章制度标准把每项工作做扎实,不留死角,切实把“无形”工作做到“有形”,筑起党群工作发展新的航标,为把抚州分行建设成为“一精、二优、三强”优秀精品分行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