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新版人民币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做好民生普惠金融服务,提升社会公众对新版人民币的认知度, 8月25日,建行嘉兴分行宣传队来到巴黎都市社区开展新版人民币宣传,现场同时进行了“硬币大篷车”、人民币反假宣传和ETC营销活动。

    在宣传点,对社区居民发放新版人民币宣传折页,告知新版人民币的发行时间、发行券别,并讲解新版人民币公众防伪特征。

    宣传小分队对社区周边商户进行新版人民币发行宣传,提醒商户及时对点验钞机进行升级,以便于识别新版人民币,对于不能升级的点验钞机及时进行更换。同时宣传队员对新版人民币公众防伪特征进行了讲解,让商户掌握新版人民币的辨别方法。

    经过前期宣传,附近居民和商户纷纷前来咨询和硬币兑换。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解答问题,同时为前来兑换零钱的居民进行清点、包装,整体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回收硬币8000多枚,共计金额3500多元,ETC现场签约8户。通过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新版人民币近距离学习的机会,有效增强公众对新版人民币的认识和辨识能力,确保新版人民币发行后的公众接受度和正常流通。

来源:
作者:计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