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强化党员防疫执纪

发布时间:2020-03-30
针对当前疫情肆虐情况,工行沧州分行积极强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意识,严格“纪律就是保障”。并把病毒疫情做“考题”,让党员干部来“答题”,认真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尽责,打好疫情阻击战。
    一、强化党员带头履职意识。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意识,主动请战、深入前沿一线。带头执行好、落实好中央、总省行党委、纪委对防疫重点工作具体要求。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坚决避免、消除为“自我保全”而只靠“微信、电话指挥督导”,疫情阵前“不露头、少露头”等自私自利现象,发现一起必将严肃问责一起。
    二、严肃委督导监督履职要求。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重点整治对疫情防控工作不重视、不服从组织安排、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未做到靠前指挥;重要疫情信息瞒报、漏报、迟报、错报、谎报;防疫物资未及时发放到位;带头发表散播歪曲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的言论;在防疫期间违纪违法及外出聚会聚餐等问题,发现一起必将严肃问责一起。
三、扩大党员防疫执纪力度。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坚持疫情非常时期严格实行“一案双查”不松扣、不收手。越是最艰难时刻,越是作为监督、考验、体现党员干部对“四风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验收时刻”。积极强调“病毒疫情是考题、党员干部来答题”等纪委工作督导与宣传,认真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提升思想政治觉悟,“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尽责履职,打好疫情阻击战。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