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多手段加强党建工作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18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坚持重实际、鼓实劲,不图虚名,不务虚功,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作风,扎扎实实地把上级行的各项决策和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一、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领导干部自觉在思想上、工作上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整改在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保持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该行经营管理工作中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按客观规律办事,克服畏难情绪和无所作为的思想,反对为了个人业绩不惜损害整体和长远利益,甚至弄虚作假、违规经营的做法。
二、坚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一是组织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涵,自学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业绩观,形成科学审慎的经营理念和管理风格,不断增强结合实际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能力、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以及总、分行党委关于现代金融企业建设的总体规划和战略目标,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国家的宏观调控政策上来,统一到全行党建工作的整体要求上来,把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现代金融企业建设的目标任务上来。自觉学习、实践和自省,以科学发展观和求真务实的精神武装头脑,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员工,为现代金融企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