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桐乡支行:建行手机银行 您不错的选择

发布时间:2020-04-01
   “你好,请问是沈先生吗,我这里是振东建行,想问一下最近手机银行您在使用吗?……”这个月以来,每天都能听到这样的对话,无论是大堂还是高柜,只要稍微有点空余时间,我们亲爱的小伙伴们就会见缝插针地拨打手机银行未活跃客户的电话,让我们建行的手机银行能真真正正的在客户手里动起来。
      手机银行作为一种交易手段已经越来越流行,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接受,现在几乎每家银行都有自己专属的手机银行APP,只是在界面、风格、功能等方面有所区别,如何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体现出我们建行手机银行的优势,这就是我们必须关心的一个问题。
      根据目前的客户反馈看来,建行的手机银行最大的一个优势就是转账限额大。不用优盾一天累计可以转账100万,而其他银行没有优盾只能转5万,买个优盾还要花25元到40元不等。对于客户而言,开通手机银行就是为了方便,那肯定是选择既便宜又便捷的那一家银行了。
      其次,手机银行在不断地更新,功能也是越来越强大。特别在此次新冠疫情的影响下,许多以前一定要来网点才能处理的业务,现在手机银行上就能操作,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不一样的服务。比如重置手机银行登录密码、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被锁定而余额又在5万以下的密码解锁,都可以在手机银行上完成。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业务,现在竟然都能在家里完成,不得不佩服科技的力量无穷大。
      再次,自从STM机关闭了投资理财类业务的功能后,手机银行就格外受客户青睐。钱放在卡上,总想着能借此来获取更大的收益,无论是理财产品、基金、贵金属还是账户商品、外汇买卖等等,这些产品手机银行上是应有尽有,其中任何一种都会成为客户的投资方向。而STM不能操作就会使部分客户把目光转向自助渠道,现在除了老人一般都会使用智能手机,下载一个APP,登录一下,在手机银行里面找到对应的功能,手指轻轻一点,一个产品就买好了,还可以随时查看损益,想要买卖只要在交易时间就可以操作。如此方便,谁还愿意跑到网点里来排队等候。
      智能化的手机银行是现代高科技的产物,很多柜台上的业务日后必将被手机银行所取代,在日新月异的大数据时代,手机银行必会大放异彩,而建行的手机银行也会不断完善,精益求精,引领时代潮流,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朱颖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