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海港支行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靓化服务环境

发布时间:2020-04-08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营造干净整洁服务环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近日,工行唐山海港支行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员工通力合作,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树立文明新风楷模。
深刻认识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工作开展。今年以来,全球疫情接连爆发,严重危及生命安全。作为金融服务业,与广大客户接触的机会频繁,且点多面广,稍有不慎,就会发生疫情传染事件。该行召开爱国卫生专项整治会议,成立以支行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整治小组,把工作场所、家庭环境的卫生清洁作为防控疫情的第一道防线,把“讲卫生、防疫情、保健康”作为工作、生活的第一要务,从营业网点内外卫生、办公区域环境着手,从细微处做起,开展整治卫生行动,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持续推进综合整治,保持常态卫生管理。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防疫期间,该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每周组织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对重点场所和设施进行规范消毒,保持内部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在营业网点不仅对客户驻留场所、工作人员办公场所进行彻底清理,还对库房、闲散场所杂物、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消除死角盲区。该行派出整治小组成员不定期组织检查督导,对不符合卫生要求的及时整改,确保卫生达标,为客户、员工创造舒适的环境。
与提升服务质量相结合,打造健康卫生的服务环境。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该行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将爱国卫生运动与银行优质服务、文明创建结合起来,作为改进服务、提升品质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在爱国卫生运动中展示大行形象,提升工行品牌,实现精神文明创建与爱国卫生运动相得益彰,互促互进。
严格执行卫生防疫制度,养成良好生活和卫生习惯。积极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增强卫生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陋习。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周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