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丰南支行加强关爱加速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20-04-08
 近年来,工行唐山丰南支行始终把关爱青年员工成长作为落实“十件实事”的重点来抓,推行岗位成才机制,关爱青年员工成长,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职业发展观念。
该行发扬岗位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将老员工与新入行青年员工结组,通过行内集中培训,业务观摩,班后知识点梳理,让新员工尽快适应岗位角色。在短时间内实现新员工从业务新手到业务能手的转变。食堂每日提供种类丰富、营养均衡的膳食,阅读室、健身房等休闲娱乐设施,为员工快乐工作提供保障。
推行岗位成才机制,结合实际工作构建能动平台,为青年员工打造属于自己的“舞台”。选拔青年员工组织成立了培训团队、个贷营销团队、写作团队等特色团队,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也鼓励他们勇挑重担,在锻炼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青年员工纷纷踊跃报名,利用业余时间制作团队工作计划,定期外拓营销,按期组织相关培训。
结合青年成长特点,立足现有岗位,引导青年员工规划好职业生涯。定期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及时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向,通过青年员工自我评价、目标设定、实施方法、自主修正等一系列程序,鼓励青年员工立长志,引导青年员工实现自我管理。该行已有多名青年员工成功实现转岗,走上了中层管理者的岗位,成为业务发展的主力军。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袁嵘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