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退伍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9
  为弘扬退役军人担当精神,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年7月31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退伍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退伍军人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加强员工作风和思想建设。
    该行现有退役军人干部员工共13人,其中6名党员、7名员工,他们分别在支行不同的岗位工作,既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一线员工,也有知难而上、全心投入的客户经理,还有来自管理岗位的行政干部,虽是不同的岗位,确有着同样的担当,即使已经退伍,仍能保持旺盛的斗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拼搏。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该行党总支书记向与会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了广大退伍军人为全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参会领导班子仔细聆听到会退伍军人在部队工作、生活和学习的感人故事。7名到会退伍军人先后进行发言,深有感触的回顾了从一名军人到一名银行员工的角色转变历程,立足本职畅谈感想感悟,并对支行管理、服务等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议,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秉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守工作纪律,时刻保持高度严谨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干好本职,作好表率,为工行的改革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