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树典型 践初心——建行嘉兴分行举办张富清党员突击队、服务先锋队授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扎实推进建行嘉兴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张富清同志精神作为做好工作的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张富清同志“忠诚担当、不忘初心,不畏艰难、矢志奋斗,胸怀大局、不计得失,深藏功名、居功不傲,淡泊名利、乐观朴实”的精神,嘉兴分行选取了部分优秀党员、基层党组织设立首批党员示范岗、红船党员先锋站,成立张富清金融科技青年党员突击队、张富清金智惠民党员服务先锋队。10月12日下午,分行举办授旗、授牌仪式。
       首批党员示范岗代表为2018年度省分行级、市分行级优秀共产党员,他们分别发表了党员承诺,掷地有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句承诺,一生坚守。
        本次授旗、授牌仪式是嘉兴分行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树立了优秀典型,强化了初心使命,对分行全行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普通党员,更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向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认真完成主题教育的一系列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赵碧华为扎实推进建行嘉兴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