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徒步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13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举办的登山比赛在玉华山如期举行,支行二十多名员工携家属参加了比赛,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此次活动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细雨霏霏的早晨虽然有一些凉意,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登山热情。随着一声发令,大家个个如离弦之箭沿着既定路线向终点飞奔。在徒步登山小道上,大家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呼吸着新鲜空气,交流着工作心得,谈论着锻炼身体的益处,他们欢声笑语,相互鼓励,以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向高处攀登。比赛中,你追我赶,热情高涨,尽管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也绝不半途而废。
  这次活动,不仅使大家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切实活跃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还增进了沟通和交流,同时培育了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健康向上的氛围也更加浓厚。大家表示,只有奋勇攀登,才会一览无限风光。目前,支行正处于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唯有秉持永不服输的干劲,一路爬坡过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才能为支行开拓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