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西山支行扎实做好节期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
 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员工和客户人身财产安全,防范案件和事故发生,工行唐山西山支行积极部署、周密安排,确保全辖安全运营。
早部署、早准备、早行动,认真研究辖内安全管理情况,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工作责任到人。各部室、网点负责人认真执行在岗带班制度,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结合节日特点和疫情防控形势,继续严格落实各项排查防控措施,保证网点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开展节日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各网点安防设施的建设和运行情况、管理制度的落实以及重点部位的日常及节假日安全管理情况等。认真做好值班工作,提前落实好在岗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认真履行值班工作职责,妥善、快速处理突发事件。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赵银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