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双拳出击”强化队伍管理

发布时间:2020-05-06
为真正关心员工、保护员工,让员工拥有健康的思想、幸福的生活、快乐的工作。工行沧州南环支行不断加大员工行为管控力度,通过开展员工违规违纪排查和员工违规违章排查,做好风险防控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置,确保了员工队伍健康。
    开展员工违规违纪排查。应该通过微信进入“江西公安”公众号,进行相关信息查询,了解员工是否有违法犯罪行为。通过工商信息平台,查询员工是否存在参与经商办企业等违纪行为。持续加大员工隐性违规行为的排查力度,一方面警示员工做好自我管控,确保行为规范。另一方面,告诫员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行为合法。促使全体员明底线、知红线、绝不触碰高压线。
开展员工违规违章排查。该行通过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对个人征信情况进行查询回馈,从中了解员工是否存在非本行信用卡透支、套现等违规违章行为,从而较全面地了解掌握员工八小时内外的思想表现、工作表现、行为表现、社交表现等,教育员工提高认识,强化自律。引导员工认真工作,行为有规。并进行比对分析,从中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将风险隐患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该行员工行为规范、支行业务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