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迁安支行学案列讲规矩落实制度防范案件

发布时间:2020-05-09
 近日,工行唐山迁安支行召开行务会,组织对上级行下发的警示教育专刊及相关法律知识进行学习,要求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带头抵制不良风气。
学习案例,提高认识。该行要求党员干部结合案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剖析根源、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法律法规意识。加强纪律约束,坚决做到不触“红线”,令行禁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抵制社会上不良风气,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确保不出现违规违纪问题。
学习刑法,防范案件。为营造人人学法、懂法、守法的浓厚氛围,预防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该行组织员工开展法律学习,从思想上对刑法有较深的理解和认识,做到逐条理解、融会贯通,正确运用法律武器保护个人的合法权利,要求党员干部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强化制度,化解风险。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要求员工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恪守法律法规、恪守行为准则,珍惜职业生涯。认真吸取教训,警示员工做到洁身自好,增强法制观念和制度意识,遵守规章制度,坚守职业道德底线。切实从源头上杜绝道德风险和操作风险。 
强化作风,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该行希望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自觉抵制“四风”,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形成讲规矩、守纪律、明红线、守底线的自觉行动,自觉维护和执行纪律,做到执行力度明显提升、工作态度较大转变、服务水平全面提高,积极促进支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业务相互促进、协调发展。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王印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