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建北支行积极开展2020年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为切实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按照人民银行和上级行通知要求,5月13日,工行唐山建北支行积极组织所辖营业网点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程度,践行工商银行的社会职责。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该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通过召开各部门、营业网点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布置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利用晨会第一时间组织安排员工学习存款保险知识,提高政策理论水平,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结合实际,形式多样。宣传活动期间,该行通过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宣传语和存款保险相关知识,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为进店客户讲解存款保险制度知识。按照“避免人群聚集,保证宣传效果”的原则,该行还积极利用网络渠道,通过线上渠道推送存款保险知识,不断扩大存款保险的知晓率和覆盖面。 
强化效果,持续推进。本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该行各营业网点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客户咨询120余人次,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深入推进此项工作,建立常态化的宣传机制,持续推动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深入人心。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安树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