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中山支行线上线下齐发力 提升服务助防疫

发布时间:2020-03-12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中山支行认真学习《江西分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营业网点服务工作指南》、市分行党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工作的专题会议内容,严格贯彻市行的决策部署,将客户和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提升线上线下服务质量,以高效的金融支持与物质援助为个人及企业客户构建坚固的防疫“堡垒”,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一、加强网点现场管理,增强全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中山支行重点组织开展网点消毒防疫工作,做好防疫物资(口罩、消毒液、体温仪等)准备,要求员工统一佩戴防护口罩、前台柜员及大堂经理佩戴手套,班前班中班后做好清洁消毒,保持营业场所空气流通,每天消毒,强化卫生防疫管理。

    二、合理安排营业时间,做好网点金融服务保障。实行“弹性工作制”,柜员、客户经理轮流上班,其他非在岗员工在家中运用融e 联、工银e 办公、微信群等方式实行居家网上办公。同时通过网点张贴公告、员工微信宣传等多种渠道做好网点营业时间、服务电话的对外公告工作,保障网点便民服务。

    三、做好线上金融服务保障和宣传。中山支行对辖内客户开展线上“走访”,提醒客户疫情期间做好消毒防护,向客户微信推送线上业务办理指南,呼吁客户减少出行,引导客户尽量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设备、电话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同时积极及时了解企业客户生产经营情况及金融需求,确保防疫期间服务更加优质、便捷和安全。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