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帮客户“失而复得”受称赞

发布时间:2020-05-22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当我们许多人打小哼唱这首童谣时,就知道了捡了东西要归还的道理。千百年来,我们把拾金不昧作为一项传统美德 。
     5月13日上午,一名客户慌张的拿着一个钱包去营业厅,工作人员询问她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时,这名客户才向工作人员说明她不是来办业务的,她是捡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失主的各种银行卡和身份证,联系不上失主,看里面有农行卡就想来银行看看能不能联系上失主。这位好心人说看到里面这么多证件,失主一定很着急,就急忙请假打车来银行想尽快联系上失主。农行工作人员通过系统查阅客户信息。找到联系方式,拨通了失主电话,失主成功取回钱包。失主非常高兴,在感谢捡钱包人同时也感谢农行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拾金不昧虽是小事,但高扬了社会正能量。正是这些小事,让人们感受到美德的可贵,也正是因为这一件件小事,使得我们的社会更加温暖,生活更加美好!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