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20年“千网项目”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20年“千网项目”启动会议
                      
        为贯彻落实总行2020年持续开展“千家网点零售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工作部署,深化行司联动,提升网点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同时借助千网项目的有利契机,做大私行保险规模,提升私行保险产品的配置覆盖率,分行营业部2020年5月15日班后召开“千网项目”启动会议。分行营业部主管行长、农银人寿相关人员、营业室全部客户经理、客户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农银人寿宋总解读2020年千网项目营销活动方案并对农银人寿保险产品进行培训,培训后营业部张岩副总经理作了总结发言。
        张岩副总经理指出,一是强化学习,学以致用。营业室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实际开展PK赛,增强营销氛围。二是细化分解,落实到位。将任务分解到人,加强督导,及时通报,分阶段完成目标任务。三是以点带面,抢抓资源。利用大堂资源,进行组合营销,打造一支专业的营销团队,更好的服务我行中高端客户。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赵彦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