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滦州支行开展健身日活动效果好

发布时间:2020-05-22
 近期,为积极响应上级行组织开展第十一届“健身日”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工行唐山滦州支行立足实际,组织开展了灵活多样的文体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为组织开展好“健身日”活动,该行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上级行有关通知精神及要求,结合目前疫情形势,坚持防控为先、减少集聚的原则,从实际出发创新活动形式,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为主题,制定活动方案,依托市分行开展的“果蔬缤纷、金鸡独立、微信健步”活动,鼓励员工积极参与灵活多样的健身、娱乐活动。
活动过程中,支行主要负责人带头参与各项活动,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有的员工买来多种水果在家试练,挑选最顺手的蔬果练习,便于提高成绩。有的员工邀请家人督导自身练习、帮助记数拍照,呈现了全家参与、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
期间,按照市分行的统一部署,组织员工参与线上健康知识竞赛答题,65名在职员工参与,使员工对科学防疫、爱国卫生运动及本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掌握,既充实、活跃了业余生活,又提高健康和防疫知识,为更好地指导健身和健康生活奠定了基础。
经过“健身日”系列活动的开展,既活跃了员工业余生活,锻炼了体魄,也进一步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放松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也起到了教育、引导员工热爱运动、享受运动,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养成长期坚持运动良好习惯的作用。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魏武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