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遵化支行多种形式开展健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近期,工行唐山遵化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本着“凝聚全员力量,助力业务发展,线上开展活动,尽量避免接触”的原则,围绕“抗击疫情,健康先行”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健身日活动。
微信运动线上打卡,走起来。保持健强的体魄,才能更好地面对工作和生活,为丰富广大员工在疫情特殊时期的文化体育生活,引导员工增强健身和自我防护意识,积极参与多种健身运动,养成健康习惯,用健步走提升“精气神”,该行组织员工积极参加微信运动打卡活动,线下运动,线上打卡。广大员工热情高涨,纷纷响应,形成全员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
“健身日”知识竞赛答题,动起来。为向员工普及科学防疫及运动知识,进一步强化员工防护意识,引导形成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精神风貌,助力业务蓬勃发展,该行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竞赛答题活动,竞赛内容包括运动健身、疫情防范、爱国卫生运动、企业文化建设四个方面,员工广泛参与,踊跃答题,通过竞赛,强化了员工健康防疫的意识,促进了员工积极追求健康快乐的工作生活方式。
因地制宜多样化运动,乐起来。新冠疫情特殊时期,环境制约造成员工运动量减少,健身活动明显不足,该行积极探索新方式、运用新举措,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为各部室、营业网点购置健身用品如板羽、跳绳、健身绳、毽子,满足员工多样化、个性化健身需求,员工利用班前班后时间练习,将健身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达到员工持续贯穿、减压降躁的健身实效。
母亲节户外特别活动,爱起来。5月12日是健身日,适逢母亲节,该行组织青年员工带领工行宝宝们走到户外举行特别活动。平时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努力的工行妈妈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得到了不一样的祝福。在绿草如茵的森林公园里,工行宝宝们和妈妈在林间呼吸新鲜空气,跑跳嬉戏,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亲子感情;运动过后,宝宝们将林间采撷的小野花、亲手制作的轻轻泥作品,作为母亲节礼物送给妈妈,节日温馨,爱意满满,美好可期。
通过多种形式的健身活动,充分展现了该行员工抗击疫情、健康生活的积极风貌,营造了蓬勃向上的浓郁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员卫生防疫意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有效助力遵化支行各项业务健康蓬勃发展!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王立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