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唐山海港支行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26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廉洁从业行为规范意识,工行唐山海港支行组织员工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结合典型案例,以警示教育反面教材对照检查,汲取教训,引以为鉴,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为鉴,加强员工党性教育和作风教育,抓好作风建设,引导员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严格履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强化廉洁意识,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把思想建设嵌入支行党支部的安排部署中去,将其融入到党支部、党小组的三会一课学习中,读规章、记制度、勤提醒,加强员工学习与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牢记道德底线和法纪红线,树立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廉洁从业的有关规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氛围。
强化作风建设,搞好廉政监督。严格执行党纪行规,在薪酬管理、业务招待、差旅支出、办公用房等方面对照管理要求开展自查自纠、严格把关,杜绝发生迎来送往、违规吃喝、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在人员工作安排方面,定期召开员工座谈会,深入了解员工工作状态与生活状况,加强人文关怀,认真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强化防疫工作,坚持抓细抓常。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坚持预防为主,压实主体责任,突出重点领域、重要部位,加强通风消毒,严格体温测量,强化科学防控,保障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营。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周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