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经开支行党支部与经开市场监管局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18日下午,建行嘉兴经济开发区支行党支部和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分局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上,经开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委员宣读了党建共建实施方案,嘉兴经开支行党支部副书记、副行长宣读了扶持辖内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发展八项服务举措。
      签约仪式完成后,双方围绕“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共建思路展开座谈,并就提升对辖内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服务能级,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提升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还制定了党建共建工作计划和推进时间表,并邀请共建单位参观了建行嘉兴分行行史陈列室。
     本次合作的亮点主要有利用建行的优势资源服务商事登记,如企业可以不到政府审批中心登记窗口,选择具备自助终端的建行营业网点一次办妥商事登记注册的全部手续和账户开户手续;针对辖区小微企业特色开发专项融资产品,降低融资利率等。
      接下来,共建双方将以党建为引领,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深化各领域合作,为市场主体发展营造更高效便捷的环境,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减轻企业成本负担、降低疫情影响,充分发挥渠道、科技、人员等优势持续优化和创新支付结算、融资服务,为企业发展引入金融活水,为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先行区贡献更大建行力量。
来源:
作者:陈俊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