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南湖支行:精准扶贫显大行担当

发布时间:2020-05-26
        为响应政府“精准扶贫,产业扶贫”号召,实现促进全民消费、助力扶贫的社会目标,建行嘉兴分行成立专项推进小组,主动对接援疆办定点单位开展“嘉兴市产业援疆消费扶贫”电子消费券发放合作项目,南湖大华支行按分行部署,先后前往嘉兴农业局、嘉兴住建局进行活动推广。
      在单位的食堂开饭之前,大华支行的工作人员就赶到现场进行布置,将琳琅满目的新疆农产品摆满桌面,将活动的展报放在醒目的位置。
      当单位员工陆续走进食堂,很快就被商品与活动所吸引,建行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客户使用电子优惠券、参加龙支付活动,同时提供快贷、按揭贷款、分期通等金融服务活动。
      通过这两次的消费券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建行与疆南域及嘉兴农业农村局、嘉兴住建局的关系,不仅为建行政府台平建设添砖加瓦,更让合作单位员工享受了优惠,在购得心怡产品的同时,亦感受到建行为实现促进消费、助力扶贫的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了大行担当与社会责任感,真正做到了于国于民于行的三方共盈。
      大华支行将继续执行嘉兴分行政策,持续协助当地各县区、乡镇、企业发放消费券,助力普惠百姓、振兴经济、拉动消费。走进政府走进乡镇,把建行平台做的更大。
来源:
作者:杨栋凯 夏烨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