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鄂州市分行团委开展五四特别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助力我市实体经济持续恢复,近日鄂州市分行开展“凝聚青春磅礴力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五四青年节特别主题活动,组织全行青年员工参观走访湖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武汉万吨华中冷链港有限公司,与企业共建“凝聚青春磅礴力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市分行青年员工向企业宣传复工复产金融服务优惠政策。二是参观走访武汉万吨华中冷链港有限公司厂房,企业的生产链,以及了解在防疫期间联合推出网上“万吨买菜”业务流程。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宣传,有问有答,答复了企业的融资疑问和金融服务问题,帮助企业解困答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青年员工们充分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为保障民生物资供应的情况,同时,也向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融资需求,为后期持续做好企业金融支持和服务发挥青年力量。

 
来源:农发行鄂州市分行
作者:张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