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深入营销ETC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08-12
今年6月份,市分行ETC工作全面推动部署以来,昌河支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召开全支行动员会对该项工作进行动员布置,支行领导带领员工迅速行动,积极对机构客户开展全面推广,营销工作取得较好成果。
一、高度重视,全员营销。第一时间召开ETC专题动员布置会,贯彻总分行会议精神,让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ETC营销推广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
  二、明确任务,奖罚并重。任务层层分解,奖罚标准明确,要求全体员工从大局出发,工作中统筹兼顾,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抢占市场,完成ETC营销推广任务。  
三、加大宣传,管户客户全覆盖。客户经理要做好管户客户的梳理工作,有序安排专项营销推广,实现管户客户全覆盖,主动上门积极引导,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ETC营销氛围,强化我行线上线下免费办理ETC的优势。  
四、上下联动,分层营销。对社区区域人数多、车辆多的特点,由支行领导带队营销,赢得了对客户的营销先机,取得上门服务的资格。  
五、部门联动,驻点服务。对偏远乡镇等单位客户,上门驻点办理ETC业务和批量收单,快速有效推进ETC业务的办理进度。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