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多措并举快速发展三方存管业务

发布时间:2019-08-27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北环支行立足网点区域特点,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拓展第三方存管业务,促进第三方存管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
    一是积极宣传。该行积极做好第三方存管业务的宣传工作,通过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使客户了解和掌握我行第三方存管业务的优势,树立了第三方存管业务品牌。
    二是银证合作。该行主要负责人和客户经理经常走访证券公司,加强领导层和业务部门的联系与沟通,与证券公司建立业务联系机制,积极派出客户经理到重要市场对重点客户开展三方存管业务营销活动,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和指导客户办理业务,扩大第三方存管客户规模。
    三是服务管理。该行高度重视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建立办理银证业务“绿色通道”,对持有预约卡的客户,优先提供服务,确保客户能及时开通证券交易业务;对客户在办理业务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协调处置,以热情、便捷、高效的服务,有效推动第三方存管业务的快速发展。
四是业务考核。在明确季度三方存管业务拓展目标的同时,坚持“谁营销、谁维护、谁受益”的原则,认真落实第三方存管业务营销奖励办法,较好地调动起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力促进了第三方存管业务的快速健康拓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