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鄂州市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强担当、战疫情、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通讯员张舟)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及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文件精神,市分行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钉钉视频开展“强担当、战疫情、促发展”主题当日活动。
        会议分为四个部分,一是由支部委员何卫兵同志诵读党章中第六章和第七章。二是集体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时政纪录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和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纪录片《国家之安,人民至上》。三是共同学习新华网社评文章《三次地方考察,习近平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总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实现各项业务良好开局》的会议精神及《关于进一步支持湖北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指导意见》。四是青年党员代表曾言、黄宇宏及贾静远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五是由支部书记邱玫同志做总结发言。
      主题当日的开展,让支部党员增强了使命意识,强化了担当奉献精神,为我行下一步复工复长打牢了坚实基础,为我行今年高质量业务发展奠定了思想防线。
来源:农发行鄂州市分行
作者:张舟
理财师推荐